贰十七_

婉拒一切活动。

扩列

qq活跃列表不算多,,想扩列一些好友!

不是同圈也可以!快来玩!

可以处亲友!但亲友是多互动,聊写文/画画/原耽/音乐/日常啥的,躺列的只能算是普通朋友!

如果在相处中感到不适可以直接说出来!


关于我:

cn:大鹅

高中生,intp

有对象了,是块木头(×,有的时候可能会让人感觉像秀恩爱,感到不适的可以自行闪避(缩

会画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,喜欢看电影,小说,同人,漫画和动漫!

因为学业不定时在线,但是看到消息都会回!喜欢有礼貌,有分寸感的人!偶尔会发疯(阴暗地蛄蛹


坑:

cp:91,图马,moss×中校(不可逆)

作品:宝石之国,魔圆,电锯人,全高,咒回,文豪野犬,中二病也要谈恋爱,间谍过家家

游戏:原神,舟

我推:154,图/马,550系列(A,C,W),斯卡蒂,棘刺,初音未来,钟离,玛奇玛

音乐:种类比较杂,属于是什么都听👉👈

不追星!对明星无感!


避雷:

受不了列表总提出和我面基的想法,我是很没有安全感的人,,,平日里也不怎么在网上发照片,讨厌被询问个人三次信息

喜欢三观正,有正能量(至少别全是负能,,)的朋友!

对AI绘画有点反感

最后请我cp的对家和我推梦女自行避雷!


qq:2816135127


呜呜呜请老师们来加我玩😭👉👈,我是空间点赞机(扭捏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